產品Q&A

Q : GFO建議在甚麼時候飲用?

A :

GFO屬於營養補充食品,在使用時間點上並無特別限制,飯前或飯後食用皆可。

Q : GFO沖泡後可存放多少小時?

A :

日本建議GFO在沖泡後可於4℃~40 ℃存放約12小時,但仍建議儘速飲用完畢以避免細菌滋生。

Q : GFO的建議使用量為每日3包,可以一次使用完畢嗎?

A :

若作為消化道日常保養,每天可補充一包,若有特殊需求需加強調理,每天最多使用3包。 因GFO中富含膳食纖維,若一次服用三包,少部分消化道較敏感的消費者可能會稍感不適,建議分次使用,並依據個人的狀況適當調整用量。

Q : GFO每包的建議沖泡水量為100~150 mL,若水量少於100 mL或是高於150 mL是可以的嗎?

A :

沖泡水量可依據個人口味做調整。但需注意較少的水量可能導致GFO較難溶解完全。

Q : GFO喝起來是甚麼味道呢?

A :

每包GFO可加入100~150mL溫冷水沖泡,喝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酸甜風味,如同運動飲料般好喝。

產品資訊

產品成分

聚糊精、麩醯胺酸、乳果寡糖、麥芽糊精、糖、部分水解關華豆膠、無水檸檬酸、香料、蔗糖素(甜味劑)

保存方法

儲存於室溫且乾燥環境下,畢免高溫或陽光直曬

原產地

日本滋賀縣

產品淨重

15公克/每包

營養標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