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本公司重視您在網路上的隱私權。為了讓您更加瞭解當您拜訪本公司網站時,我們在蒐集、處理您個人資訊方面的做法、您應享有哪些權利,以及您擁有哪些選擇以更進一步保護個人的隱私權,我們提供以下各項說明來告訴您我們的相關做法。

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各項說明,若您不同意我們的做法,請暫時不要參與我們網站上的活動。當然您也可以告訴我們您的想法,若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利用電子郵件回報系統提出您的問題或建議。

隱私權政策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政策內容適用在本公司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蒐集到的個人資料,也適用在本公司如何處理在商業夥伴與本站合作時分享的任何個人資料。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公司以外的公司及網站。同時您也必須了解:瀏覽本站服務時,在某些情形下,您可能會需要使用網頁超連結功能。例如當您使用某項由第三者所提供的內容服務,或閱讀某則本公司所提供的資訊,而該項資訊包括其他網頁的連結功能時。本公司無法繼續提供您連結至其他網站後的隱私權保護。但我們很誠摯地在此提醒您,當您離開本公司進入其他網站時,請別忘了先閱讀該網站所提供的隱私權條款,再決定您是否繼續接受該網站的服務。

個人資料法定告知事項

本公司不會因您單純瀏覽本網站而蒐集您的個人資訊,惟仍可能因您使用本網站特定服務

而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就此依法告知如下:

1. 非公務機關名稱:台灣大塚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2. 蒐集之目的: 090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目的。

3.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C001 辨識個人者: 如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4. 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特定目的利用所須期間。

(2)地區:台灣地區及符合主管機關國際傳輸規定之其他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您的個人資料將僅於蒐集目的內利用,且除法律另有規定或本隱私權政策另有約定之情形外,不會提供給第三人。

5. 當事人之個人資料權利: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您得對本公司就行個人資料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您如欲行使上述權利,可利用本網站提供之信件服務進行申請,本公司將於收悉相關請求後儘速處理。

6. 如您拒絕提供所需必要之資料,將可能導致無法享受完整服務或完全無法使用該項服務。

我們如何蒐集您的資料

本公司將在以下所述狀況,因需要而請您提供相關資料:

1. 當您利用本網站提供寶貴意見給我們時,我們會要求您提供相關資本資料。

2. 您於使用本站時,本站伺服器會自動留存您上線時間、IP位址及站內活動資訊。

我們何時必須將您的資訊揭露

本公司不會在未經您同意的狀況下向任何人/公司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資料。但在某些情況下,本公司會向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這些狀況包括(但不限於):

1. 當您在本網站的行為已違反本公司的服務條款,或可能損害/妨礙本公司權益,或您的行為已導致任何人遭受損害,且依本公司判斷揭露您的個人資料為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

2. 司法單位或其他有權機關因公眾安全,要求本公司揭露特定個人資料者。

3. 其他為履行法定義務或依法對第三人揭露的情形。

隱私權條款的修改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公司將會視需要修改我們在網站上所提供的隱私權說明,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之立意。當我們完成隱私權條款修改時,我們會立即將其更新於本公司的網站中,請您隨時注意相關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