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

台灣大塚製藥參加了2020年11月3~5日由侒可創新長照與台北市政府、衛服部、及內政部等共同舉辦的"The Cares 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在3天的展期中向許多醫療專業人員、學術單位、長照機構等介紹了從日本原裝進口、為國內第一款半固態營養品---"海恩士營養補給凍",其軟布丁狀的質地,特別適合進食有困難的長輩,而且營養豐富,可當作正餐或是點心餐,幫助長輩輕鬆補充攝取不足的蛋白質以及熱量。此外,公司也特別邀請台大醫院營養師來為長照領域相關人員對於"進食困難的照護"進行演講,帶給現場人員豐富的知識饗宴。

2020-11-05

閱讀更多

台灣靜脈暨腸道營養醫學會2020年秋季會

因COVID-19的影響,2020年TSPEN春季會取消,僅於10/24-25舉辦2020秋季會,台灣大塚製藥也很榮幸的參與盛會,並於會場展示由日本原裝進口,消化吸收不良專用管灌營養品-双備素Twinline-NF、適合進食困難長輩之營養補充-海恩士營養補給凍Hinex Jelly,以及消化道三效複方營養素-即服歐GFO等,希望藉由日本高品質之營養補充品,帶給病患及時與優質的營養補充。

2020-10-25

閱讀更多

台中失智症論壇

本次活動由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主辦、AnkeCare創新長照協辦,於臺中市政府這棟美麗的建築裡舉辦"失智症論壇",由產、官、學互相交流失智症相關照護資訊與產業未來發展。台灣大塚製藥也榮幸參與本次的活動,並與許多專業人士互相分享照護心得,期望一起為台灣長照共同努力。

2020-10-23

閱讀更多

台灣咀嚼吞嚥障礙醫學學會

因為COVID-19疫情的關係,2020年"台灣咀嚼吞嚥障礙醫學學會"延期至7/11舉辦,現場來了近400位醫療專業與長照相關人員,活動參與踴躍。除了專業課程,現場亦展示了許多為咀嚼吞嚥有困難的長者所設計的輔具與營養品,提供大家彼此學習,教學相長的機會。台灣大塚製藥會持續參與這樣的活動,以期未來能提供更多好的產品給需要的人。

2020-07-11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