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胡先生 即服歐使用經驗分享

之前常為了如廁問題感到困擾,在接觸"即服歐GFO"這個產品後,持續使用,排泄物的形狀變得比較完整,感覺消化道越來越健康,心情也覺得輕鬆許多。

2019-10-11

閱讀更多

金門社區長照機構 海恩士個案試用分享

個案:女性   年齡75歲

此個案因進食狀況不佳,導致營養狀況差,精神體力都不佳,且照護者餵食時間每餐都需花費1~1.5小時。在展會上認識"海恩士營養補給凍"後,帶回讓此個案試用,發現此質地讓個案進食順利,進食量也提升,且個案很喜歡這個玉米的口味,在使用3天後,甚至會願意自己用湯匙舀來吃,使用狀況良好。

2020-11-25

閱讀更多

台中/謝先生 海恩士使用經驗分享

我平常都有運動的習慣,假日特別喜歡跟好友一起去爬山。之前出門都會隨身攜帶一點乾糧或香蕉以備不時之需,後來有朋友介紹"海恩士營養補給凍",這個包裝容易攜帶,而且營養很豐富,出門爬山帶一包,隨時要吃都很方便,飽足感很夠,玉米口味很香很好吃,我也會推薦給我的山友們使用。

2020-01-16

閱讀更多

台北/陳營養師 即服歐使用經驗分享

GFO具有消化道保健的三效配方,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促進代謝,讓我比較不容易出現脹脹感,喝起來口感就像運動飲料,清爽好喝!

2020-09-23

閱讀更多

台北/侯護理師 即服歐使用經驗分享

長期有排便不順的困擾,在偶然的機會下使用"即服歐GFO"這個產品,幫助我排便順暢,且消化變好、不太出現脹脹感,效果很好。我也同步推薦給其他人使用。

2020-12-22

閱讀更多

花蓮/吳營養師 海恩士個案試用分享

個案A:男性   年齡79歲   

個案B:男性   年齡66歲   

個案C:男性   年齡94歲   

個案D:女性   年齡96歲   

這4位個案皆患有慢性疾病,且因吞嚥功能較差造成進食狀況不佳,身體瘦弱,在每天給予補充海恩士後,提升個案的營養狀態,且相較其他營養補充品,更能接受玉米風味的海恩士,進食量也因此逐漸增加。

2020-11-19

閱讀更多